close

還沒結束!
...我的倒楣運還沒結束


這天練拉拉學抬人
明明前幾次都很正常
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那次突然跳的太大力
坐上維芝的肩膀時
整個人像是慢動作往前倒
眼看著地板離我的臉越來越近
...幸好沒事


事後想想
維芝ㄍㄧㄥ住我ㄍㄧㄥ超緊的
品客也抓我的腰抓超用力的
所以我才有時間反應過來用手撐住地板
不然我現在額頭應該腫一個大包了吧


真的是讓大家嚇出一身冷汗來了
尤其是維芝跟品客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跟弟弟在房間玩
我站在床上,弟弟站在床頭
讓他坐上我的肩膀
突然一個重心不穩
就整個往前倒
他從我肩膀往前趴,撞到地板
( 而且我還站在床上,所以更高 )
結果他的額頭腫了一個大包
超級大的!
半顆蛋這麼大
你能想像半顆蛋黏在你額頭上嗎
看起來超恐怖的!

********************************************

相簿好久沒有新增了
總覺得最近好忙
但也不知道是在忙什麼
一直覺得時間不夠用
( 時間不夠用還硬要看電視 )


頭髮開始會翹了
過度時期到了
又有股衝動想去剪短了
怎麼辦!!

********************************************

倒楣!!
去吃炒泡麵時想說把書吊在機車上就好
反正應該沒人想偷書= =
結果吃到一半就下雨了!!
( 那時還沒反應過來我的書正在淋雨 )
害我放書的帶子整個被淋濕 軟掉
裡面也都濕了


繼上次綠茶事件
為什麼我的會計講義總是逃不過下水的命運?











反光的眼鏡

看起來就很奸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