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賤了! 呂不肥!

趁我在講電話的時候

極為快速的把洋芋沙拉都吃完了

整個抓狂ㄚ我

害我一連串的髒話都出來了

 

唉唷要戒髒話的耶!

這樣怎麼戒的掉阿

這跟戒菸一樣難

 

 

今天S康說了句

"宋對長的好像101忠狗裡面的壞女人"

一看之下真的非常像!!

有股衝動想偷拍他

可是怕我的相機拍了會中邪

想想還是算了

等等拍出靈異照片就不好了

聽你講故事我真的...

不知道該說你生動還是誇張還是白痴

 

 

今天上課你們死命打我是怎樣

真的覺得我很可憐ㄟ

尤其是坐在余旁邊之後

我應該會常常"被巴"吧

想到以後的生活就覺得很辛苦

************************************

愛情這種東西真難懂

莫名奇妙的喜歡他

就算他對你真的很壞你還是喜歡

怎麼這麼傻阿

 

你說未來我也要面對

想想沒有那些酸苦

哪顯現的出甜蜜的好

是不是?

 

 

 

 

 

 

余,我要吃麻油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