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打這篇好像有點太慢

可是就是突然很想打一下

而且打的有點長

如果你們有耐心看下去的話 haha


08年感覺不太順利

發生好多事

09年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就感覺順利多了

但其實也沒特別發生什麼事

但就是這麼覺得


感覺這學期的期末特別特別忙

報告特別特別多

考試...不用說了

還是一樣多

而且太混了這學期 我都快死了

好怕被當

太消遙了

不過認識很多新朋友

同時我差點也被禁足了

為什麼沒人相信我有門禁

我看起來不像有門禁的人嗎?


感覺才剛開學怎麼又要放寒假了

農曆年也來的快

剛放寒假就要過年了

這麼不景氣不知道紅包會不會縮水

甚至大人一起說好 不用互包?

NO!!領紅包是過年最有成就感的事

因為會數著一年比一年多的紅包錢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破不了國中時的紀錄

最高點就停在那了


昨天阿宏的生日趴

真的有嚇到我

生日願望也太直接

不過感覺他們人真的很好

希望不要因為"某原因"....

you know,I know,they don't know,haha


08年底最勁爆的事

就屬小瞇...可能肥肥也算?

哀 反正我們這群女人整天喊著沒人插口袋

但其實這種感覺也不錯

還是自由比較好

不想刻意去找

順其自然就好

只剩一年半了我們

希望有緣台中相見

要住一起,記得我們的家要有家庭劇院

還有"專房"讓帶男人回來的女人睡

然後娛樂室可以打麻將 辦趴

記得要有調酒台根小葵的鋼琴

好啦我知道想的很天真

不過你們構想的這麼完美我不好意思潑冷水


希望阿嬤跟小瞇可以一直甜蜜蜜

肥肥快點找到你的玫瑰花

然後我跟小葵要太陽花跟向日葵

雖然是一樣的東西不過名字不一樣!

管管很久沒提到你了 希望你的"過度期"快點過去變美美!

班上的同學大家要好好相處到畢業

不要在那邊引起不必要的紛爭這樣只是氣氛不好對啦我就是在說你講話客氣一點可能你不覺得有什麼但是旁邊的人會覺得沒禮貌沒有標點符號這樣看的懂嗎?

小紅你的桃花運

我只能說加油加油再加油

誰叫你要跟他們都當好朋友

所以才沒人在你面前故形象


林則很久沒看到你了

我上台中記得逢甲作東的承諾haha

我的新朋友大榕說要借我插口袋

改天看到你記得要穿有口袋的外套喔!

好想每個人都講到不過一定講不完

所以算了haha

今年邁向19歲是個需要低調的一年

媽呀好恐怖我快要2開頭了是個老人

我是個很好的聆聽者嗎?

不知道或許吧

因為你們很愛自己在那邊說很多可是我真的無法體會只能聽你們說但是這樣讓我知道很多東西其實也不錯:)

"赤壁2"出來了小紅你知道你的工作是什麼吧!?

這麼多年的交情

就不用我多提示了hahaha

我還想看"幕光之城-無懼的愛"拜託謝謝你人超好的

一定會有大正妹找上你


先這樣!



















然後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