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很久沒登入我的痞痞了

從寒假到現在

好像都沒有好好呆在家的一天

雖然每天都有事好像還不錯

不過突然有點想唸宅女生活就是

ha

 

今天是1/23星期五

本來很高興著今天終於沒事不用出門

可以好好睡午覺

知道你要說什麼,但我就是想睡整天不行嗎!?

結果難得的我媽叫我出門

當外送

所以我還是要出門就對了

 

喔!跟大家說一聲

寒假打 余的亞太 也可以找到我喔!

有亞太的生活真好

都不用講電話講的膽顫心驚

生怕一不小心就破表然後又被罵

不過收訊讓我不是很滿意就是

 

今年過年不上台北了

搜哩肥肥

不能陪你一起度過無聊的桃園生活

我也很想上去不過真的沒辦法

要怪就怪那個親戚哪年不挑

偏偏挑今年也要上台北

害我們沒地方睡

 

國賓附近那個圓環

的附近!

有一間很好吃的紅燒花枝羹麵

阿皓"哥"

我跟肥肥都已經想好菜單等你請客了

我要一碗花枝羹麵,萬一吃不飽的話再來一碗肉燥飯 (小碗的就好!

肥肥要一碗乾麵,配花枝羹

然後我們的小菜要

一盤燙青菜

一份油豆腐

一盤鹽酥花枝 (吃不飽的話可能要再多一

就這樣!

各位客官你們說這樣哪裡多?

真搞不懂你們兩個有必要這麼大驚小怪嗎

小瞇你說,我已經很客氣了對不對

hahaha

我幹麻自己這樣講?

 

 

 

 

 

 

 

好,過年快到了,又可以吃很多好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